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江苏星环仪器有限公司

颗粒强度测定仪,标准COD消解器,BOD测定仪,水分测定仪,微库...
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潘敏
  • 电话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标准COD消解器10孔
标准COD消解器10孔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04标准COD消解器10孔 
品牌: 江苏星环仪器
产品型号: HCA-100型
最小起订量: 1 套
供货总量: 999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10-11 10:2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1标准COD消解器10孔产品优势:

1)节能,减低电力负荷并且提高能效。

该款标准COD消解器采用微机技术控制加热板,可对10个消解锥形回流装置同时进行加热。

2)风冷代替水冷,节水、提高仪器使用安全性。

星环仪器标准COD消解器10孔采用玻璃毛刺回流管代替球形回流管,既可节水又能使仪器规范化。

3)分级结果的可靠性。

遵循了标准(ISO)和国家标准(GB)的基本原则,保证回流加热微沸2小时的消解操作,试剂溶液的配制和加入量都和GB法一致,确保可靠的分析结果。

2、产品技术标准:

仪器遵循国家新标准HJ828-2017(GB11914-89)分析方法,新标准规范地制定了水质化学需氧量CODcr)的测定步骤,严格地规定了方法的加热消解时间、溶液酸度、氧化剂的用量等条件指标。显而易见,水质CODcr)的测定是有严格的条件规定,违背了条件规定进行操作,就会影响测定的准确性。

4标准COD消解器10孔技术规格:

1)测量范围:01000mg/L, 100010000mg/L (水样稀释)
2)测量时间:不大于2小时

3)测量误差:邻苯二甲酸氢钾标准溶液(500mg/L),相对标准偏不大于5.0%
4)工业废水(500mg/L),相对标准偏不大于8.0%

5)环境温度:045     

6)样品数量:10个样,配备200ml玻璃直瓶,

7)加热功率:1500W AC 220V±22V,50HZ

8)循环方式:风冷

该款10标准COD消解器仪器的化学溶液配制、操作和COD值的计算完全遵照GB11914-89COD值低于50mg/L的水样可通过稀释滴定剂和氧化剂来提高精确度, 高于1000mg/LCOD水样,可以通过水样的比例稀释来完成测定。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