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江苏星环仪器有限公司

颗粒强度测定仪,标准COD消解器,BOD测定仪,水分测定仪,微库...
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潘敏
  • 电话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差压式直读BOD测定装置
差压式直读BOD测定装置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63差压式直读BOD测定装置 
品牌: 江苏星环
产品型号: CY-Ⅱ型
产品规格:
最小起订量: 1 套
供货总量: 999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10-11 10:2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CY-Ⅱ型差压式直读BOD测定装置介绍:目前BOD测定方法,主要是用化学稀释法,其方法繁锁,工作量大,高倍数稀释时往往会引起较大误差。CY-Ⅱ型差压式直读BOD测定装置,测定原理是把水样或经过预处理的水样注入培养瓶内,同时放入二氧化碳吸收剂(NaOH),然后将培养瓶密封置于20±value="1" unitname="℃" w:st="on" style="text-indent: 2em;">1的恒温箱内,在一定搅拌速度下对培养瓶内试样进行培养。由于好气微生物的反应,将消耗水中的氧气,呼出二氧化碳,如果我们及时地用NaOH吸收生成的二氧化碳,培养瓶内上部空间的氧气不断地供给试样中微生物的需氧量,这就造成了气体氧分压的下降,用差压计测出氧分压的下降量就可以测出水样的BOD值。

1、产品特点:

     直观性:直接读出BOD值,无需经化学滴定。

     连续性:可随时了解微生物在试样中对物的降解过程,绘出BOD变化规律曲线。

     累加性:浓度过高超量程时,两次结果可以累加。

     样品BOD值在01000mg/l范围内无需稀释。

     全系统密封,不受大气压变化影响,测定准确可靠。

2、适用范围及主要用途:

CY-Ⅱ型差压式直读BOD测定装置可对各种地表水、生活污水、工业废水的BOD值进行测定。

3、适用范围:CY-Ⅱ型差压式直读BOD测定装置广泛适用于各级环保部门、水资源管理部门及公共卫生部门对水质的监测与管理。

4、主要技术参数

测定样品数:8

测定范围:025501002003004006008001000mg/l)共九个量程

培养温度:20±1

测试精度:符合部颁关于水质BOD5精度测试标准(葡萄糖—谷氨酸标液BOD5=180230mg/l

电源:DC12V   500mA(已配转换器)

外型尺寸:450mm×285mm×360mm

5、使用环境要求:

CY-Ⅱ型差压式直读BOD测定装置应在下述条件下使用

    ①环境温度:10value="40" unitname="℃" w:st="on">40

    ②环境湿度:80%RH

③大气压力范围:86kPa106kPa

该款差压式直读BOD测定装置介绍完毕

 

询价单